close

﹝食記﹞多多小吃店ˇ溫州街

點:巷弄中,店面小小的,附近有多多乾洗店,還有多多哩哩摳摳的店都叫多多,但是那一帶其實叫做溫州街,我不知道第一個多多是誰開始的。

 

伯吃:

¼       店內有電視一台,播放新聞

¼       價格平實,分量不多也不少

¼       有划算套餐:肉+麵類/+麵類,

¼       遇到當地居民機率大於當地學生,是一個在地人吃的店,

¼       一進去老闆就會用酷酷的口吻說:「請坐。」

¼       口味整體偏清淡,所以我想要強調,老闆真的會煮,食物的香氣不是用油阿,鹽阿堆出來的。

 

推:用八角滷的雞腿,滷汁清澈口味清淡不膩,老爸曾經滷過,對於我來說家鄉味十足,另有紅麴布拉魚餛飩,沒吃過,海鮮餛飩耶感覺值得一試

 

闆大:
()「老闆,這好好吃阿!」
()「ㄉㄟˋ阿!」(帶著一點〝哼哼那當然〞 的上揚嘴角)

 


後記:

老闆很酷,自信口吻幾乎像是漫畫走出來的人物,鼓舞我在腦海裡寫了第一篇路戰紀

老闆推薦我下次可以外帶紅麴餛飩回去煮,還有三種口味內!我跟他說:我只有電鍋,他說:「那我不知道,你還是來現場吃吧!」

 

酷齁

謝謝老闆讓我這個年輕人覺得,我老爸再過個十歲應該是這個可愛的姿態。

 

﹝同場加映﹞

 

麥子磨麵 130-150元 喜歡南瓜或白湯口味真的可以一試 每次都是當慶祝餐在吃

台大正門Subway 門口餐很猛 有一次店員太帥所以推一下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i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